40分钟变5分钟!砚平高速交警“最美逆行”救援

2020-09-14 19:18:25 作者: 40分钟变5

正文

高速上男子突发疾病,

砚平高速交警“最美逆行”救援

9月13日下午13时14分,砚平高速大队值班接到砚山县医院120急救中心报警称:“在广昆高速下行线布标加油站(炭房至砚山方向)有人拨打120电话救助,称自己腹痛难忍,已经无法驾车到医院,请求120上高速急救”。为节约时间救助,能够让病人得到及时治疗,120救护人员又打电话报警求助砚平高速交警。

接警后,砚平高速交警二话不说直接逆行上高速,到达事发地,只见男子脸色发青,身体很虚弱。交警询问男子哪里不舒服,男子称自己患有低血糖。随后,交警搀扶男子上了警车,拉响救护警笛,直接朝布标收费站出口驶去。到达出口时,救护车已在此等候,随后,将病人送往砚山县医院救治。

原本需要40分钟的车程,但在这场生命的接力救援中,砚平高速交警与120救护中心的医护工作者完美配合,特事特办,开辟绿色通道,仅用了5分钟就将男子送到医院进行救治,为治疗赢得了宝贵的时间。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