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逛超市口渴,直接打开饮料喝完拿空瓶结账,却被店员要求以10倍赔偿

2020-09-10 15:17:57 作者: 孩子逛超市口

带着家里的小孩们逛超市,想必家长们都经历过这事情,超市也是我们经常去的一个场所。小孩子自制力是比较差的,有时候出去会带来一些不必要的麻烦。

这不,杨女士和孩子就发生了一件这样的事情,她的老公平时的工作太忙了,照顾孩子就只能是靠她了,她为了孩子的安全,就把孩子带在自己的身边,可以时时刻刻的盯着。这天,她带着孩子去逛超市,孩子突然说口渴的不行,就要喝水,于是就拿起一旁货物架里的一瓶饮料给了孩子,她打开就喝了,因为认为拿空瓶子结账是一样的。

但是到了结账的时候,让她惊呆了,收银员要问她要10倍的钱,说是这个饮料没有付钱先喝,算是偷盗行为,按规定要十倍的价格支付,杨女士立马就蒙了,这是干啥了?冤枉啊,然后就和收银员争执起来了,十分的激动,还辱骂店员。

最后店长出面了,给杨女士按照原价结算的,为了让店内赶紧恢复秩序。对此,你怎么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