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家耕耘、李岩泽向城市书房捐赠个人诗集《若你能懂、若你不懂》

2020-09-10 20:09:43 作者: 作家耕耘、李

作者:创建日期:2020-09-10来源:天中晚报客户端

摘要:

天中晚报全媒体记者 邓思婕

9月10日,市中心城区30座城市书房收到了作家耕耘和李岩泽捐赠的诗集《若你能懂、若你不懂》150本,为城市书房注入了新鲜的血液,丰富了市民的文化生活。

记者在万和路城市书房看到,耕耘和李岩泽亲自将捐赠书籍整齐地摆放在展架上,供广大市民借阅。

“非常感谢市政府提供平台,身为青年诗人、文化的传承者传播者,我们有责任普及全民阅读,让人们更好的去热爱生活。”耕耘表示,在全民共创文明城市之时,希望用书籍充实城市书屋,用自己的作品浸润市民心田,贡献自己一份力量。 李岩泽也指出,希望广大市民喜爱诗歌、热爱阅读,为我市创建文明城市贡献自己的力量。

大河书局相关负责人孙伟伟对于两位作家捐赠个人诗集表示感谢。“这是爱心的传递,更是精神的传递,不仅丰富了我市城市书房的图书资源,更实现了好书共享,促进了全民阅读。我们会把这些书整理好,供广大市民借阅。”同时,孙伟伟也呼吁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加入捐书队伍中来,为市民搭建起一个阅读的平台,丰富市民的文化生活。

据了解,城市书房自建成以来,以温馨舒适的环境、丰富多样的书刊、方便快捷的分布,有效扩大了图书资源服务覆盖面,推动了阅读融入市民生活、融入城市血脉,让城市更具有温度和质感。一个个富有韵味的城市书房,不但为天中大地再添文化底蕴,也正成为驻马店重要的“精神地标”和广大市民的“精神文化粮仓”。

天中晚报原创文图(视频

)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经授权转载拒绝任何形式删改,否则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