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师大回应校内悬挂旭日旗 具体什么情况??

2020-11-20 11:13:17 作者: 南师大回应校

  南师大回应校内悬挂旭日旗

  【南师大回应校内悬挂旭日旗】日前,南京师范大学回应校园活动出现“旭日旗”事件:,校方回应称其挂错了。

  截至11月19日,南京师范大学就近日有人在该校活动上挂起“旭日旗”一事做出回应。校方表示,2020年11月19日凌晨,学校发现有网友在微博上发帖称我校学生的校园活动有悬挂日本“旭日旗”的情况。收到信息后,学校领导高度重视,责成职能部门立即与学院开展情况调查。

  据透露,引发舆情的关键在于负责日本展位的该同学将“旭日旗”当成是日本国旗。事发后,学校责成学院对该同学进行了严肃的批评教育,并要求学院和同学深刻反思检讨。

  当前,学校将就此次事件深刻反省,以此为鉴,采取切实措施,坚决避免类似问题再次发生。

  以上就是【南师大回应校内悬挂旭日旗】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荔园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