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平站前街道组织开展“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专题党课

2020-09-13 16:15:06 作者: 四平站前街道

站前街道组织开展“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专题党课

为了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站前街道党工委邀请四平市委党校退休老教授陈守林在柏林社区会议室讲党课,激励我们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实现而努力奋斗。

陈守林在党课中简要回顾了卢沟桥事变后全民族的抗日斗争和东北人民的抗日斗争,详细讲解了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功绩。

通过这次专题党课,让大家铭记,要珍爱和平,但是又绝对不能放松警惕,要增强国防观念和忧患意识。要牢记历史,历史不容篡改,决不允许日本右翼势力篡改历史,掩盖侵略亚洲各国的罪行。要面向未来,加强同各国人民包括日本人民在内的友谊,为建立一个和平、和谐的新世界而努力奋斗。

来源:四平发布

(二三里编辑 夏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