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给法官来送锦旗啦

2020-09-11 06:28:01 作者: 我给法官来送

瑞昌法院网讯 9月9日上午,原告曹某及其家属怀着喜悦的心情来到瑞昌法院,对诉讼服务中心的法院干警说道:“这次我不是来送诉状的,而是来给法官送锦旗的”。

原来,在2018年8月份,原告在被告某公司做工时,不慎被砸伤左脚,因伤情恢复不尽人意,前后在多家医院进行治疗,花费医疗费达3万多。原告的伤情最终被鉴定误工期365日、护理期150日、营养期150日。虽然原、被告在诉前也针对损失赔偿进行多次协商,但均无果,导致双方之间的矛盾逐渐加深。2020年5月瑞昌法院受理该案后,双方之间的矛盾一度达到不可调和地步。为了缓和双方之间的矛盾,真正做到案结事了,使原告的损失早日得到赔偿,同时让作为被告的民营企业能够避免不必要的社会影响,承办法官陈娜多次组织调解,耐心、细致地做双方工作,消解对立情绪。最终该案调解成功,由被告赔付原告共计76000元,被告也依协议履行了第一笔26000元的赔付义务。

原告在拿到该笔钱后,非常激动,遂制作锦旗以表示对瑞昌法院及法官的感谢。

编辑:洪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