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明幼儿园召开新学期食品安全会议

2020-09-16 18:32:24 作者: 光明幼儿园召

新学期伊始,为了确保幼儿园饮食安全第一关,光明幼儿园伙食委员会经过反复调研比对和精心筹备,于近日召开了新学期食品安全会议,园部的伙委会成员与食品供应商代表共同参加了此次会议。

兰少敏副园长就食品安全卫生的重要性和大家一起学习了相关的法律法规,进一步阐明食品安全是关乎全园师幼健康的头等大事,强调以质量为根本,严把食材进货关,确保幼儿入口的食品绿色、营养、卫生、安全。随后与会人员从规范操作、质量保证、市场调研、食谱搭配、储存和运输等方面进行热烈和深入的探讨。最后园部对供应商的各种资质证件再次进行验证和确认,并与各供应商代表签订了食品定点采购安全责任协议书,收集了采购食品的相关证件,明确了双方的权利和义务。

此次会议旨在加强双方的有效交流,提高供应商的食品安全责任意识,明确供货流程,切实加强幼儿园食品安全管理,从源头上为幼儿舌尖上的安全保驾护航。(光明幼儿园 徐少琴)

来源:屏南县人民政府

ND1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