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铁鹰潭工务段“百名党员上井冈”接受集中培训

2020-09-11 21:42:19 作者: 南铁鹰潭工务

近日,南铁鹰潭工务段党委“百名党员上井冈”培训拉开序幕,近200名专兼职党支部书记、普通党员在井冈山革命圣地中深入领会井冈山精神,提升党性修养,传承红色基因。

此次培训旨在让广大党员重温井冈山斗争史,从党的奋斗历程中感悟初心和使命,学习内容既有井冈山精神的生动诠释,也有理想信念的溯源教育;既有党的先进性纯洁性的现身说法,也有身边党员的鲜活展示。培训期间,学员们先后到井冈山革命博物馆、革命烈士墓等地进行现场学习,全体学员在革命烈士墓旁重温入党誓词,表达敬仰之情。

近年来,鹰潭工务段党委持续推进党员教育培训工作,利用“互联网+党建”等多种平台拓展党员教育培训和自主学习的途径。同时依托主题党日、党员讲党课、集中轮训等方式,使每名党员在思想上得到教育,灵魂上得到洗礼,认识上得到提升,通过高质量的党建工作培养高素质的职工队伍,为企业持续安全稳定提供保障。(项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