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后首迎教师节 仰生活百万钜惠谢师恩

2020-09-10 04:02:40 作者: 疫情后首迎教

疫情后首个教师节到来之际,“仰生活”发起“谢师恩”活动,致敬伟大的人类灵魂工程师。为了让更多人参与其中,仰生活百万钜惠,人人参与即有奖。而其特别之处还在于此次活动是仰生活关注“隐形”人群系列活动中的第一场。

关注“隐形”人群 提升群体存在感

老师有教师节,因此每年都有自己的“高光时刻”。但过了这一天,这个群体的动态就会被迅速淹没,即使再有群体内的大事件,也很难成为大众讨论的主要话题。群体“隐形”才是常态。

而群体“隐形”带来的弊病就是,作为特定群体的一份子,如果感受不到全社会对所属群体的关注,或者由于某些个体让社会对群体产生了负面看法,那么其工作就会缺乏最基础的存在感,就可能在无形中削弱整体成员的价值感和获得感。对于整个社会的健康发展将非常不利。

而面临这种状况的并不仅是教师群体。疫情中曾为整个社会负重前行的医生、护士、社区工作者、快递员们都是典型的群体代表。但随着疫情趋于平稳,他们就再次“隐形”,但他们的价值不应该也被“隐藏”起来,他们都需要来自社会的认可。同时,这种认可不能仅停留在口号上,为他们提供实际的、专属的帮助,更能提升他们的存在感和幸福感。

而仰生活作为专注健康美丽的大型生活类服务平台,正好能够结合自身业务内容为特定群体提供更有针对性的平台服务政策。据了解,仰生活平台涉及的业务范围广,涵盖27个健康美业服务类别;入驻商家多,仅北京地区就有4000+商家入驻仰生活平台,基本实现500米以内的特权商家网点布局。

而对于关注“隐形”人群的初衷,仰生活也表示正是看到这次疫情中英勇战斗的不同群体,他们希望可以尽自己的力量去关注这些群体,让他们感受到来自社会的认可和实际的支持。

发力教师节 仰生活联合头部商家致敬筑梦人

仰生活联合芭迪纤体美容、日置名媛、那茉造型和盛世芳颜为老师们献礼

疫情后的首个教师节,仰生活作为平台方,还特别联合了芭迪纤体美容、日置名媛、那茉造型和盛世芳颜四大美业头部品牌为老师们献上节日贺礼,即仰生活特权季卡以及由头部商家们提供的4项青春活力免费体验项目。

本次活动的特点就是专属定制、礼品丰厚、多平台联动。针对老师们需要长时间伏案工作,面对电脑和粉笔的职业特点,特意增加了全身SPA、脸部净颜焕活套餐、总监剪发+卡诗护理,以及当下很火的面部博瑞莱提升。让老师们在工作之余也能恢复青春活力的状态。

而福利丰厚,就是仰生活提供的这张特权会员季卡。平台上的4000+健康美业商家提供的4000+项服务都可以免费体验,包含了日常生活中关于变美和健康的所有项目,例如美容、美发、美甲、健身、游泳、口腔、眼科、体检等。粗略估算,每张卡可以省下8万元!

为了让活动得到社会更多人的参与,本次活动仰生活进行了多平台、多形式传播推广。不仅老师们可以免费获得这份诚意满满的节日礼包,所有参与者也能获得体验月卡及4项服务。整个教师节活动预算超过百万。

抖音“小仰带你去探店”教师节活动截图

“哪有什么岁月静好,不过是有人替你负重前行。”仰生活百万钜惠谢师恩,期待更多人共同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