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心理也太阴暗了:在小区找不到停车位,他“一怒之下”连划4辆车

2020-09-10 16:56:34 作者: 这心理也太阴

无辜被划的轿车

扬子晚报网9月10日讯(通讯员 双宣 记者 陈咏)随着私家车的保有量不断上升,很多老小区都面临着停车难的问题。江都一男子李某,因为在小区里找不到停车位,竟迁怒其他停放车辆,用钥匙一连划损4辆汽车。记者10日从警方获悉,李某因故意毁坏公私财物已被刑事拘留,案情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8月26日大早,江都城北一区居民张先生下楼,准备开车上班,发现自己车子被人划了,而且划得很厉害,划痕既深又长,当时火就上来了。张先生注意到,不光自己的车被人划了,旁边的三辆车也被人划了,他赶紧报警,请民警找出幕后黑手。

双沟派出所接到报警后,民警到场了解到,被划损的四辆车,分别是一辆大众、一辆现代、一辆吉利以及一辆别克。四辆车停放在一排,一共被人划损了19面车漆,经鉴定,被划车辆总损失6900元。随后,民警通过工作,查知划损车辆的是小区居民李某,将其抓获。

对于自己划车的行为,李某供认不讳。他交代,事发当天夜里,他从外地驾车回到小区,转了一圈也没有找到停车位,加上天上下雨、精神疲惫,情绪急躁之下,便用钥匙划损了受害车辆。被抓后,李某后悔不已,直言自己太冲动,表示将积极配合车辆赔偿。

警方称,刑法规定,故意毁坏公私财物,数额较大或者有其他严重情节的,判处3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者罚金。故意毁坏公私财物,数额巨大或者有其他特别严重情节的,判处3年以上7年以下有期徒刑。民警表示,老小区停车难,物业公司及相关部门应合理规划车位,避免业主因为停车产生矛盾纠纷,甚至引发刑事案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