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人乱作证?“小学生扶老人反被讹”结局大反转,警方:确实撞了人

2020-09-12 01:38:33 作者: 路人乱作证?

近日,有个新闻是小学生扶老人被讹诈在网上传的沸沸扬扬,网友基本是一面倒的形式,纷纷谴责老人。但是昨日却结局大反转。

9月9日网上传了一段视频,内容配字是"小学生扶摔倒老人反被老人讹,幸亏现在(场)市民作证,老人被家属带回,学生委屈痛苦,大家纷纷安慰他。"广大网友就是看到这个视频,才开始指责老人碰瓷。

然而事情的真相并不是如此,9月10日警方发布了通报:在9月9日下午5点左右,民警接到报警称,在鼎屏镇学府路,有一个小孩子将一位老人撞倒了。随后民警立即赶赴现场处置。经过调查后发现,在当日下午4点左右,邻水县鼎屏镇学府路3号附近,10岁的廖某某与9岁的陈某某在路边嬉戏打闹,将78岁的余某某意外撞倒,导致了余某某左桡骨远端骨折。

当时路段的监控视频也传了出来,确实是孩子撞了老人。

目前,当事人双方已经就医治事宜达成初步意见。

之前的事件,老人受到了网暴,现在又有网友出来道歉,挺可笑的。未知实情不予置否。